4/20

畫到31張圖大徒破

馬太8

有水有魚有飼料 餵養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但提摩太剛才從你們那裡回來,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又說你們常常記念我們,切切的想見我們,如同我們想見你們一樣。

水在搖晃裡面有2條魚 一條因晃動跑到其他環境有許多魚群跟著他

另一個用飼料餵養

看還有更多沒想到是說醫療事工

當我在求謙卑時候沒想到神突然間要我抹油我衣櫃2個罐子

抹油禱告後看到火

等候神時候突然神要我現在禱告 突然被引導眼光看到辦公室外面的時鐘

突然間釋放征戰兵器弓箭射他 又去柱子那裡釋放火馬拍柱子

看到滾石掉了下來與鎮動

鴿子翅膀斷掉一邊有在流血 另一個鴿子再照雇他

網路上文章看到復興藍圖應証屬靈地圖

耶穌扣門徒是我昨天畫的圖我寫的文字是造訪城市

 

途間睡覺睡到很空虛

 

鐵談到眼睛沒事

 

不要把衛生紙放進縫線帶

 

看還有更多 聽順服

墓主主日

刪除網站

 

媽用西瓜

 

在四樓抹油禱告

 

服飾洗碗

他們在街市上都腰束麻布,在房頂上和寬闊處俱各哀號,眼淚汪汪。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工作沒想到辦公室沒人客人來我去找

沒想到反被叫

爸突然對我說些負面的話哎

 

工作到一半突然被叫走以為剛用完要搬走結果沒有

又被叫去辦公室沒想到客人來

我上樓叫媽都沒聽到 說你怎在樓上

我說你都聽不到啊

下樓沒想到被念

那個客人像是偷東西一樣直接拿走

沒跟我說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