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

禱告:

1.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宣告,我釋放,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裏;

檯就是現在

2.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祝福這些傷害我的人。

給了怡君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

 

3.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拿起聖靈的寶劍,斷開我跟(這些人)之間一切不敬

我主啊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

 

虔的魂結 (ungodly soul tie);求主耶穌的十字架擋在我跟他們當中,求主耶穌你的寶血來潔淨我跟他們的關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