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孩子求創造型神蹟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脈搏心跳停止復活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緩亂一致釋放精神病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安靜等候神恩典悔改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腎費勁事        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設計模型恩典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乾印畫大腸劑腎一致了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腦一致了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天國文化敬拜讚美鑰匙打開饒恕釋放恩典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理財恩賜其蒯屎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自備儘是一致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經受寄售能力

要將年老的、年少的,並處女、嬰孩,和婦女,從聖所起全都殺盡,只是凡有記號的人不要挨近他。」於是他們從殿前的長老殺起。

神機跟隨者人生改變果子復興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正確理解的恩賜話語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苦難有瓶軟弱剛強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目養小孩恩賜你給了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相信磷站在真理上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子彥怡君有創ㄧㄛˋ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敬拜有恩寵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計劃假孫恩賜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孩子要聖靈喜口說花言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罷免法有恩典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孩子求更新拐阿最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中鋒眼肝腎費一致剛強

主使一言入於雅各家,落於以色列家。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

 

子彥怡君你看顧

眾民所勞碌得來的被火焚燒,列國由勞乏而得的歸於虛空,不都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嗎?

天開了姐金恩高啊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大理石金剛石你靠顧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除去輪案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孩子求聖靈洗鬢寵給教會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月經夢遺有恩典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希光資產需要你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秀情怡君你站顧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凱歌神學院聖靈中喜樂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要有聖靈帶領怡君者偉是神恩典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綠火特會有平安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腦袋一致了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禱告仰望神恩典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耶穌顯明一致釋放孩子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一致大伐封禁是果隨平安性命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