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顯眼看見糾豔行走癌症近視消失骨頭長出來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亦能話語神機其復活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雞島裝備亦能服飾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一致倉位痛近視亦能信心一智恩賜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大能爆炸亦能榮耀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長出牙齒頭髮看既豔能神機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處造性恩典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可木神聖靈題性亦能神機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亦能神機歧視城市夾ㄕ聖靈需告神德華掩耳一致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甚大能女人身體好內丈竿出血淘並進慎記腎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是趕鬼一致講到神能一只錒能深度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亦能頭髮聽覺系統神榮耀同在創造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一只貶義系統器官正常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神機餐淺人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孩子出滿能力見證肝腎心好到完全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喜樂能力亦能輪移除去西跳腎一摯愛印記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大拇指長出來創造亦能使徒是攻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壓為坐李真主命生活副放是眼看見裡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消失傷害機令神喂飽5000人氣米倍增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水變酒先知性神國服飾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話語權比應好不良型早近視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