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把罪惡全是買贖回來之前權力為上帝活

第一個吃飽自己呼著是神揀選我跟上帝腳步才最重要生命跟神豔神蹟

人看基督看出自己汙穢須竭盡自己軟弱錯誤最

不只是在對神說話對我們說話被聖靈充滿更新

他是我最親密皮偶鄙視上真實

神在我身上沒局數他要我回應他帶領

每當我禱告每次新的充滿剩離輕用聖經只是我

想知道聖靈衛哲來

聖靈為何願意成為朋友

禱告垂聽悔改認罪

賜給你出人意外平安交托信心讚美話

開到水深之處打魚耶穌告訴他把船咖到水深之處

方法上帝說時麼你做實麼經驗豐富神蹟

人趙神的話去做就出現神機彼此相愛饒恕開心

聖經信心喜樂讚美早上求神喜樂心充滿神德華滿有信心憂慮告訴神必在基督

 

用整個人暢想純淨屬靈真理面對面一樣

汗聖靈一般不純昂經歷改變生命像聖經找到聖靈對我問題提出答案

留下喜樂讚嘆淚水

聖靈樂意回憶鳥起你成為朋友導師安慰者同伴

站起高舉雙手唱你真偉大強烈榮光趕屎我若累

感覺有一政風像波浪

主更七進我需要與主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