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碩文怡君要有喜年恩高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淫亂悔改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睡眠保單有平安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愛外死亡除去了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火把行道會有恩典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9週日本需要你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高禱ㄨ有恩典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智慧眼見你供應盲人

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恩典啊孩子求榮耀國度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

拉斐爾炫得怡君你站顧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

孩子需要恩典觀察除標籤改變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