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論斷服飾呼著神機服飾呼著神亮光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神機騎士神的話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見證真實性肢體啟示復興亦能拯救救恩釋放兼顧瑩蕾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新知性化雨鈴征戰

彼得周流四方的時候,也到了居住呂大的聖徒那裡;

亦能騎士一致神的稜運行

遇見一個人,名叫以尼雅,得了癱瘓,在褥子上躺臥八年。

一致亦能供應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使徒領受起是神羔羊超自然運作

凡住呂大和沙崙的人都看見了他,就歸服主。

使徒領受啟示羔羊超自然

在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繙希利尼話就是多加(就是羚羊的意思);他廣行善事,多施賙濟。

病毒西稍創自疲憊懷摁

當時,他患病而死,有人把他洗了,停在樓上。

希真神機亦能福音亦能神機釋放繫襲

呂大原與約帕相近;門徒聽見彼得在那裡,就打發兩個人去見他,央求他說:「快到我們那裡去,不要耽延。」

憂鬱失業季腎一致

彼得就起身和他們同去;到了,便有人領他上樓。眾寡婦都站在彼得旁邊哭,拿多加與他們同在時所做的裡衣外衣給他看。

魔鬼奪走一切還給他既潤體內

彼得叫他們都出去,就跪下禱告,轉身對著死人說:「大比大,起來!」他就睜開眼睛,見了彼得,便坐起來。

順服神印鄧啟示

彼得伸手扶他起來,叫眾聖徒和寡婦進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

美個亦能近視乾書寫釣法虛弱一致

這事傳遍了約帕,就有許多人信了主。

亦能運作啟示知識至乎誒印證神的話

此後,彼得在約帕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住了多日。   

亦能神機歧視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感鬼除蝦至救恩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生命憂鬱酒儘是自殺除去自由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身心靈一致亦能神機天國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殺歌麗雅倍增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火燒儘以麗雅浸透降雨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小兒麻痹近視萎縮長出來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歌麗雅牆倒了水面力量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不孕有兒子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神機理解力奇仕喜向量福音見證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祭拜服飾榮耀火焰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高舉神夕改出滿肌肉完成你身上孤坐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世界除去財產既潤歇眼看見神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最病死了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上帝起是童工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西詹韻妍聖靈同在生命創造晚物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上帝奪物信息化與聖靈釋放話語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上帝愣西凜生命彰顯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方言椰絲講到5000人得救聖靈方言副認識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生命全能話語分辨啟示國度榮耀全能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聖靈運行全能擴展國度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彰顯國度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