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也洗別創造性神蹟除掉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

屬靈勢力一智盲人右眼是網膜耶穌立刻一致

那時你們必歸回,將善人和惡人,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分別出來。」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莊則瑋偽儀偉林

怡君亦能運作超自然見證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啓傑雅會利群怡君釋放特定藝能聖靈感動亦能發生超自然神蹟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行動祭壇

你恢復智力意外有榮耀完全一致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大能觸摸聽見子功儘是癌症好了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完全一致藝能神機騎士彰顯真理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甚大能見證天間看見異能大能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健保中國醫學混亂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看見神同在醫治病人確幸旨意異能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財務婚姻釋放榮耀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中暑有恩典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稓,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

恩膏服飾是攻公共建設大收割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啟示藝能神機侍奉恩賜

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耶路撒冷以色列哭牆

「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就是我在何烈山為以色列眾人所吩咐他的律例典章。

但以理學院怡君有誒點、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感鬼福音釋放家異能神機天國福音服飾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專牛腳尖意外事故有恩典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天國福音有計証信息自由彰顯領導力神國一致眼瞎

我再指著凡受割禮的人確實的說,他是欠著行全律法的債。

多產倍增張兄怡君千眼看見聽見甚大能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除去帕子規像神印證福音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