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利士人的首領聚集,要給他們的神大袞獻大祭,並且歡樂,因為他們說:「我們的神將我們的仇敵參孫交在我們手中了。」

讀經禱告需要你

眾人看見參孫,就讚美他們的神說:「我們的神將毀壞我們地、殺害我們許多人的仇敵交在我們手中了。」

分辨零恩賜異夢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萬民禱告殿需要你給怡君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寶貝兔學軍

怡君需要你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魚油近視銀髮要看見榮耀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台灣要奪回政權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吹風機你供應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牙根炎腫痛交感神經3差神經既腎西燒了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你看顧窮寡婦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怡君得勝世界遠離試探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你要用立花里子啊部寬神奇寶貝自彥怡君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富啊天國近了神的靈趕鬼你已給孩子了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克安通瓊月怡君你若能信在新的人凡事都能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加工需要更新巧公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文案寫出有生命豐盛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曹威廉許明峰林春雄怡君有你同在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蛀牙你一致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嘉南教會需要你的供應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印章富啊你供應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5778得地為業你是守約慈愛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社工需要你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富啊孩子要你愛怡君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已給我了

他們正宴樂的時候,就說:「叫參孫來,在我們面前戲耍戲耍。」於是將參孫從監裡提出來,他就在眾人面前戲耍。他們使他站在兩柱中間。

中興新春大學

需要你

參孫向拉他手的童子說:「求你讓我摸著托房的柱子,我要靠一靠。」

帶小家活動有恩典

那時房內充滿男女,非利士人的眾首領也都在那裡。房的平頂上約有三千男女觀看參孫戲耍。

禱告網絡孩子求智慧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眷念我。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

效進藤沈芯菱怡君要你

參孫就抱住托房的那兩根柱子:左手抱一根,右手抱一根,

腹股溝疝氣

儘是一致了

說:「我情願與非利士人同死!」就盡力屈身,房子倒塌,壓住首領和房內的眾人。這樣,參孫死時所殺的人比活著所殺的還多。

法利塞人悔改

參孫的弟兄和他父的全家都下去取他的屍首,抬上來葬在瑣拉和以實陶中間,在他父瑪挪亞的墳墓裡。參孫作以色列的士師二十年。

方言禱告禁食富啊你要給孩子恩典給怡君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聖歌隊

有恩典啊

哈蘭死在他的本地迦勒底的吾珥,在他父親他拉之先。

血液運送車

要看見榮耀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