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會時候看到碗的意向沒想到太平勝教誨就看到碗

在網路上圖片一樣的寫著你如何待人別人就如何待你

然後張茂鬆牧師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應証怡君去了611 然後利群才剛說傳福音事情

燈塔圖跟我看到意向一樣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工作完後突然又加進來 客戶忘記了 我用完後換我忘記要算數量

早上爸在趕蓋子缺了不少東西

地圖時間 墓主放詩歌歌詞縱城門 這不是10越水流嗎

德國報紙早上看到 在全家又看到

今天送賬單因死角差點車禍 晚上回家有人闖紅燈

看到船許多人上岸伸手要東西 又看到中心僕人驚聞

今天看到許多宣教課成

第一次預言突破一口氣說了4

看到金登台倒油點燈寫了5776吹號角圖

有燈塔照亮地上

有一條路走過去很小 那是在張牧師教會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