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拿巴、保羅二使徒聽見,就撕開衣裳,跳進眾人中間,喊著說:

孩子求智慧才能知道

「諸君,為什麼做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歸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

為萬人禱告需要

他在從前的世代,任憑萬國各行其道;

孩子在這謙卑求創意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要突破台灣工資

二人說了這些話,僅僅的攔住眾人不獻祭與他們。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台灣

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繙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你要用禱告火箭利利群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方婷佳純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孩子在這讚美你

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醫治失民失眠

方伯看見所做的事,很希奇主的道,就信了。

眼睛為了看見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因全家要受洗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財務上高某家天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

用在你國度上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方婷麗群佳純在你手中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物質需要從你來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富啊驕傲除去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求你高某菲力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醫治胃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以色列是你的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溫吹瓶在你手中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你與她同在

但眾人知道了,就跟著他去;耶穌便接待他們,對他們講論神國的道,醫治那些需醫的人。

孩子在這謙卑需要恩典破除巫術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佛教的人要與你立約

為什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致我把他取來要作我的妻子?現在你的妻子在這裡,可以帶他走吧。」

        彩虹是因活在恩典

以撒就住在基拉耳。

有你智慧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他便說:「那是我的妹子。」原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裡想:「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因為他容貌俊美。

在聖靈充滿中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禱告火要染起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我的神孩子在這裡求恩典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房價要合理工資要進步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苗栗要看到你的榮耀

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3太子死亡要出去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台灣美國在你手中你是知道的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美國以色列要恢復了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孩子求恩典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失民失明要醫治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不聽謊言

約瑟領他父親雅各進到法老面前,雅各就給法老祝福。

號角已初起了

法老問雅各說:「你平生的年日是多少呢?」

火牆在台灣設立

雅各對法老說:「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歲,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早在世寄居的年日。」

全家悔改

雅各又給法老祝福,就從法老面前出去了。

為了不信讚美你

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把產業拈鬮分給九個半支派。

為了老人照顧讚美你那些人辛苦了

流無辜人的血,就是自己兒女的血,把他們祭祀迦南的偶像,那地就被血污穢了。

為了平窮靈讚美你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因你值得讚美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宗教玲瑩蕾倒塌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惟恐你們敗壞自己,雕刻偶像,彷彿什麼男像女像,

為了談灣悔改認罪

婦女說:「我們向天后燒香、澆奠祭,做天后像的餅供奉他,向他澆奠祭,是外乎我們的丈夫嗎?」

台灣人要從破碎到自由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因你與我們同在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直腸你醫治了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孩子求恩典更新不點怡君

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歸給那信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孩子求恩典財務高某智慧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禱告風油火水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使小家成立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德地位夜看到榮耀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孩子知道你在這裡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孩子求恩典。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神同在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君王智慧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因台灣要生命服飾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孩子要在你心意上小家成立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有你見證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孩子知道新酒新遊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要倒在以色列上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孩子知道女友你預備了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敬拜讚美24小時給了我們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孩子仔這裡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你的火和軍隊要在台灣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羊群魚群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要萬人受洗

領受保守你的心保守一切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你那大能的手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有你的智慧恩典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

在恩高中你做了心事

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因你是主

摩西說:「你總要把祭物和燔祭牲交給我們,使我們可以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