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性恩高信心成長成熟信心站立

最近回轉向神渴慕出於恩典

順服聖靈抵擋東西主要掌權者

福音大能傳揚伴隨神機愛永泉出來

不錯過機會傳福音與主同行留意神作為

順服聖靈帶領完成工作策越性膚洗

聖靈知道如何與人溝通

讓它引導你話語釋放出來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43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45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

        20  

說:「你們去站在殿裡,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

迦南美帝近日話語重生2

油聖靈

上帝叫會為婚禮擁定之翼摩西鬼丈是約定雲住火住

錫安山耶路撒冷犧牲

十字架拯救約定國度 吃善惡樹肉體死亡

抓住應許禱告 十字架是聖經中ㄒ新

因為,耶和華喜愛公平,不撇棄他的聖民;他們永蒙保佑,但惡人的後裔必被剪除。

        29  

義人必承受地土,永居其上。

        30  

義人的口談論智慧;他的舌頭講說公平。

        31  

神的律法在他心裡;他的腳總不滑跌。

        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看中較易勝于神關係

重視茶經本身認為比別人更認識神得到恩典律法主義

茶經透過聖靈發現認識神道路

聖靈神話與信仰生活工作標準研究默想不可少

只有耶穌是核心

依靠自己條例法則勝過有位個聖靈信仰實際只有耶穌基督

律法主義不靠神信靠自己宗教行為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38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節期、月朔、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

        17  

這些原是後事的影兒;那形體卻是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