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煩躁沒睡蓮跪下來等候神都難

腦中神給我的話語是得勝

雖有禱告求謙卑 媽煮飯給我其實根本不想吃

工作時候想這不辦法斥責邪靈憂慮離開

後來9點媽說有人寄書給我 1看名子我開心極了

爸說插頭不要放地上這都是錢

開始交代1些工作

我打電話過去問10月特會的事情 剛好有看到消息醫治釋放課程 那是11月的

挖庫

下午爸說我的工作沒用到 我說你很急現在要嗎

所以馬上行動關掉機器<順服>

他突然改變主意說不要了他要用其他工作

我說動關掉機器了

他只好說好<人性本反覆矛盾很正常>

工作時候想到誰就幫他禱告

當哥送貨時候

媽又打電話說是非 以前的我不是在聽 就是離開 現在是禱告了因為我是基督徒

同時靈界反衝到咳快吐出來的邪靈

同時回想順服權柄的界線

因為怡君的東西寄給我我嚇到 懷疑你怎知道地址 2沒想到神連地址都能跟你說雖是不太意外拉 只是還蠻驚訝的

媽今天要看我沒順服 因為那是我的東西

但是謙卑必有順服 於是我打了問號?這東西是我的個人物品阿 你用權柄我要順服也很奇怪 以基督徒立場不順服也很奇怪

我已經累到腳底肌膜炎

哥說工作你怎沒修正

你怎沒說話

我說了話口氣就部會很好因為我已經很保守我的心了

我口氣有不好嗎 電腦我幫你用 我有罵你嗎 跟你說很多次了

完全誤解….多說也無用……………這是經驗<每個人身心靈狀態不同當你很累時候不可能有好口氣而且與其這樣閉嘴不是更不會傷到人嗎>

同時我也在想謙卑的人一定馬上道歉連解釋都沒有

可見謙卑還離我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