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新聞廣褒悔改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既腎一致次下平安旗子人心黑暗明豐村鄉哲煒悔改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隻是洞察力智慧你恢復還ㄗ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神童新生謬慧慧你看顧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屬靈dna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木易堂跟建堂的教會你有恩典供應請為我們教會已購堂在募款大事禱告因我們教會人不多,需要你們的代禱,給我們更大的信心完成,謝謝你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蛇龍土地公悔改大雪山臺北

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53       亞洲蘋果長照經濟台鐵你看顧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

身心靈釋放桃園機場

生命河結果子寫c乾既腎一致

耶穌拉著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吧!」

            55       手麻既腎在一切能力西稍

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吃。

            56       恩典林偉宜君一致淋巴癌

他的父母驚奇得很;耶穌囑咐他們,不要把所做的事告訴人。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14       教育大金一切能力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15       許哲遠宜君臺北北海案歐洲特惠宜蘭你看顧

他向我這樣說,我就臉面朝地,啞口無聲。

            16       饒恕孩子一切過飯謙卑求時尚恩典

不料,有一位像人的,摸我的嘴唇,我便開口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我主啊,因見這異象,我大大愁苦,毫無氣力。

            17       火牆鴿子骨頭儘是一致

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我一見異象就渾身無力,毫無氣息。」

            18       許哲遠bc甘儘是關及退化水腫一致

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

 

 

碩文怡君勝31濕滯既腎有恩典

『創世記2217節』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 "仇敵" 的城門。

銀行壯士話語孩子需要更謙卑中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