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6      視網膜信石林敏眼睛一致

因此我厭惡自己(或作:我的言語),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7      許哲遠宜君成了一切

耶和華對約伯說話以後,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說:「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因為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擊打約伯,使他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

        8      組織力獎賞開啟

約伯就坐在爐灰中,拿瓦片刮身體。

        9      許哲遠興星

他的妻子對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

        10   成宇元暢宜君補破口

約伯卻對他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

以色列合一

約伯的三個朋友提幔人以利法、書亞人比勒達、拿瑪人瑣法聽說有這一切的災禍臨到他身上,各人就從本處約會同來,為他悲傷,安慰他。

ㄙ烈傷營亂悔嘎

他們遠遠的舉目觀看,認不出他來,就放聲大哭。各人撕裂外袍,把塵土向天揚起來,落在自己的頭上。

見證風欲言

他們就同他七天七夜坐在地上,一個人也不向他說句話,因為他極其痛苦。

喜樂生命之道玲梁唐晟31軒教誨

有一天,約伯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14   開江河貝盧釋放一致傷心人

有報信的來見約伯,說:「牛正耕地,驢在旁邊吃草,

        15   許哲遠光景突破

示巴人忽然闖來,把牲畜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16   悔改認罪怒起悔改一智商新人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神從天上降下火來,將群羊和僕人都燒滅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許哲遠藝能千杯身水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迦勒底人分作三隊忽然闖來,把駱駝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呼召聖潔福音服飾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你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19   榮耀恩點禱告祭壇信心

不料,有狂風從曠野颳來,擊打房屋的四角,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他們就都死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20   你要求明白神旨意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

        21   警醒慈愛應許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22   跳舞主簪典

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神為愚妄(或作:也不妄評神)。 

現在,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自憂自恨。這是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

宗教靈悔改創意

現在這地的饑荒已經二年了,還在五年不能耕種,不能收成。

成宇子彥宜君魚群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但你得好處的時候,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在法老面前提說我,救我出這監牢。

非洲宣教你有恩典

我實在是從希伯來人之地被柺來的;我在這裡也沒有做過什麼,叫他們把我下在監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