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16   徐乃麟狂飆唐從聖林志林毀嘅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1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巫術招魂近視悔改

「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喝血通靈超自然感官拜鬼東方宗教占星術偶像悔改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悔改巫術算命中國帳裡摸屍體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混沉屋翹算命符咒念咒悔改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恐怖片萬聖節咒詛除去走火毀嘅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超絕趕印金術音樂佛教毀嘅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衝單自由饒氏術釋放寶血一致更新

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裡的聖所。故此,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

宗教束博邪術黑暗知識能力最走神道路刑罰十架創傷

各國民中,凡認識你的,都必為你驚奇。你令人驚恐,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檯早夭自殺消除憂傷罪惡恐懼感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精神病酒精尼古贏物除最悔改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兼營亂倫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苦讀西瞅控制輕視女人最悔改你一致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精神焦慮舉上恐懼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高揚鞭傷一致總中4時代驕傲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泥氣自大暴力恐懼悔改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承認總中罪行唯物的事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劉喜最大假時假菸傷總中最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既修相的人父神ㄈㄧㄣ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基督福音天國福音瘮恩會平安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屬靈爭戰傳福音仇敵攻擊認識撒旦面目悔改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一致釋放能力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佛時工8ㄗㄧㄝˊ氣功悔改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掛拜拜收驚王庚悔改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打嗝吼叫抓動無罪暴力猴哄梗悔改除掉氣ㄐㄩㄡˊ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鞋靈方言咆哮悔改氣絕發私生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張天師78爺悔改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更忌諱色情乾物4麵佛外內丹功悔改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從心裡: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繩靈蓮湖附零權柄屬性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認識神全屏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你醫治白日夢內漲創傷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灘地叫撒旦統一叫呼誒改太極日叫基督科學悔改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佛佛一貫道法是媽祖悔改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招魂除去悔改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聖靈出滿除鞋稜角若除去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招魂白蓮教會悔改除去了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過去醫治創傷重建目標得自由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一致釋放聖靈充滿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