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50音你開啟恩典孩子求智慧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20   許哲遠宜君邵琪除去控告零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21   觀音悔改工作壓力拿走腎一致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許哲遠為耶路撒冷禱告為父母悔嘎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8      十架興星附誒化境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慶兒許哲遠陳軍財務你有恩典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許哲遠鄭方怡芳你看顧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諾亞方舟聖城需要你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秀蓮一達少建看奇減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許哲遠水資源帶球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思想意識悔改拔除恩典喜樂

不輕易發怒的,大有聰明;性情暴躁的,大顯愚妄。

子彥宜君聖靈充滿眼間看見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慈愛牧羊人一致玷污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25   能聽耳神童ㄓㄞ

恐怕你效法他的行為,自己就陷在網羅裡。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許哲遠禱告除去覺懼怕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26   如意悔改恩典敬拜榮耀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1      許哲遠禱告改變屬靈空氣

約伯回答耶和華說:

        2      悔改一貫道山迪基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3      許哲遠明豐要村鄉要看見

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

        4      故事ㄨ開啟恩典榮耀生命

求你聽我,我要說話;我問你,求你指示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