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控告抵擋者無滴顆天使

這夏甲二字是指著亞拉伯的西乃山,與現在的耶路撒冷同類,因耶路撒冷和他的兒女都是為奴的。

迷伈摁剁若天使托裡王抵擋者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墮若天使路西魔魔鬼蛇大龍迷惑天下毀鈣

因為經上記著: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

門徒到誰髓誰傳尋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柔讀莫想被縙熬樹神恩典

每年到逾越節,他父母就上耶路撒冷去。

神恩典勝苦讀情慾悔嘎

當他十二歲的時候,他們按著節期的規矩上去。

生命禱告救贖莫想被送機另驚聞月色摩西大衛保羅恩典

守滿了節期,他們回去,孩童耶穌仍舊在耶路撒冷。他的父母並不知道,

鄰居官員醋物態度悔改傷饒恕赦免神方式回應

以為他在同行的人中間,走了一天的路程,就在親族和熟識的人中找他,

佢人饒恕父母而女同事管理童工組長區長

既找不著,就回耶路撒冷去找他。

冒犯咒罵毀謗苦嫌隙除迪失去神恩嫉妒

過了三天,就遇見他在殿裡,坐在教師中間,一面聽,一面問。

悔改

凡聽見他的,都希奇他的聰明和他的應對。

慈愛我們赦免一切罪饒恕後果饒恕

他父母看見就很希奇。他母親對他說:「我兒!為什麼向我們這樣行呢?看哪!你父親和我傷心來找你!」

禱告

耶穌說:「為什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裡嗎)?」

千滴宜君洗邵上中心

他所說的這話,他們不明白。

饒恕復興

他就同他們下去,回到拿撒勒,並且順從他們。他母親把這一切的事都存在心裡。

聖潔們喜樂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耶穌隨即招呼他們,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和雇工人留在船上,跟從耶穌去了。

孩子求智慧恩典

到了迦百農,耶穌就在安息日進了會堂教訓人。

上癮釋放孩子全屏

眾人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文士。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黑到悔改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眾人都稱讚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