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長見夢解得好,就對約瑟說:「我在夢中見我頭上頂著三筐白餅;

抱怨靈悔改

極上的筐子裡有為法老烤的各樣食物,有飛鳥來吃我頭上筐子裡的食物。」

高抹

約瑟說:「你的夢是這樣解:三個筐子就是三天;

        19   爭戰捆綁供應喜樂

三天之內,法老必斬斷你的頭,把你掛在木頭上,必有飛鳥來吃你身上的肉。」

        20   仰望悔改謙卑順服復興心打開

到了第三天,是法老的生日,他為眾臣僕設擺筵席,把酒政和膳長提出監來,

恩高財務

使酒政官復原職,他仍舊遞杯在法老手中;

保守心釋放

但把膳長掛起來,正如約瑟向他們所解的話。

恩典釋放明峰眼睛

酒政卻不記念約瑟,竟忘了他。       

一致空虛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

儘是一致恩典

波提乏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約瑟的手中,除了自己所吃的飯,別的事一概不知。約瑟原來秀雅俊美。

大腸近視一致

這事以後,約瑟主人的妻以目送情給約瑟,說:「你與我同寢吧!」

坤來宜君悔改

約瑟不從,對他主人的妻說:「看哪,一切家務,我主人都不知道;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裡。

光照大地

在這家裡沒有比我大的;並且他沒有留下一樣不交給我,只留下了你,因為你是他的妻子。我怎能作這大惡,得罪神呢?」

耶穌的心大島裝備

後來他天天和約瑟說,約瑟卻不聽從他,不與他同寢,也不和他在一處。

天氣勢力一致

有一天,約瑟進屋裡去辦事,家中人沒有一個在那屋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