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你家被感動怡ㄐㄩㄟ

我寫信給你們,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們知道,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

神關係圓子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聖潔裝飾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神的娜服飾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萵苣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高雄怡君你看顧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領受10萬人給怡君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目標突破台灣犧牲蜜ㄥ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

月子儘是一致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

礁長你看顧

耶穌上了船,渡過海,來到自己的城裡。

救國團救恩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禱告竭盡自己

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捆綁惡者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說:「你們為什麼心裡懷著惡念呢?

宣教中心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音樂不到你看顧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聖靈充滿道路判斷力

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

木易堂你看顧

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上行之詩。)坐在天上的主啊,我向你舉目。

手按病人就好ㄌㄜˊ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他憐憫我們。

次折仇地

耶和華啊,求你憐憫我們,憐憫我們!因為我們被藐視,已到極處。

目標突破台灣

我們被那些安逸人的譏誚和驕傲人的藐視,已到極處。(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死人復活除去攪擾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關公悔改       

起初,神創造天地。

釋放經濟光照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律法突破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怒氣悔嘎釋放愛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聖靈洗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炫得怡君甚大能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開啟忍耐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台灣有金登台ㄗ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台灣老我遲ㄆㄨㄛˋ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西亞看見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信西家蹦愛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喜樂

賙濟貧窮的,不至缺乏;佯為不見的,必多受咒詛。

護理你看顧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食物銀行你看顧

經上說什麼呢?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攢美之泉你嘔恩典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記恨點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長老教會更新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預言跟隨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神同在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規劃恩賜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服飾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一致植物人

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會計是素我你有救恩

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情慾網羅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

孩子其智慧女友

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斬了),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恩高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引誘試探除去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以色列有供應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悔改與神對其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謙卑順諄高計劃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敬拜讚美跳舞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聖靈充滿感鬼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光有悔改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公益行動教會悔改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先知性運用恩賜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方言禱告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釋放悔嘎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日供渴慕服飾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香港宣教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阿根廷急診你看顧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創造力關係一致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