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在新陽恩典怡ㄐㄩㄟ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意像禱告山禱告店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智慧巧公開起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孩子需要你供應台灣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敬拜高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仨嘟目菊恩你看顧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碩文怡君啟示恩高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天國奧屎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凱剛唐晟31冠炫怡君你看顧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孩子求記憶力塗墨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主贈教會你有誒ㄉㄧㄞˇ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創意節奏感你開啟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以色列聖節聖靈充滿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傅阿千位仁壽喜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如茵展翅上騰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愛火重燃光照自責仇敵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髒話靈悔嘎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照管教會巫術除去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得救帶小ㄐㄧㄞ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