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12   念慈怡君字句叫你死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許哲遠怡君悔改恩高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箴言31節』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許哲遠金正玉怡君周傑論洞察力

『箴言33節』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光照道路渴慕見證次序

『箴言12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悔改順服禱告火可沐浴背心

『箴言13節』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恩賜釋放情慾

『箴言14節』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許哲遠悔改細心

『箴言15節』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2   中秋謊言悔嘎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明達怡ㄐㄩㄟ 許哲遠創意想像力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許哲遠喜樂聖潔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許哲遠室內設計勝31復興

『箴言16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突破計劃榮耀

『箴言26節』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創意巧公加速

『箴言210節』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碩文怡君光照

『箴言211節』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Dna癌症既腎一致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