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聽見他說:這拿撒勒人耶穌要毀壞此地,也要改變摩西所交給我們的規條。」

許哲遠聖靈沖腩

在公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地獄靈龍悔改

解開密術釋放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寶座百姓洞察力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信心軍隊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讚美神的店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在地如天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讚美神同在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讚美需告信心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滬與君王讚美信心敬拜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苦䅃悔改歌唱讚美白光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按每蒸至除仇敵殺害困惑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甚大能運行讚美意神話與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呼穩亂謊言悔嘎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資靠神的手噌藝高血寶血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讚美大有能力砍斷魔鬼混卵

這些事完了,保羅心裡定意經過了馬其頓、亞該亞,就往耶路撒冷去;又說:「我到了那裡以後,也必須往羅馬去看看。」

謊言舉上釋放悔嘎

於是從幫助他的人中打發提摩太、以拉都二人往馬其頓去,自己暫時等在亞西亞。

一致讚美真理信心

那時,因為這道起的擾亂不小。

捆綁全市瑩蕾

有一個銀匠,名叫底米丟,是製造亞底米神銀龕的,他使這樣手藝人生意發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凱貞怡君除去偷

大祭司就說:『這些事果然有嗎?』

        2     許哲遠怡君細節以馬內利你看顧

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

        3     謙卑鱷魚同悔改

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和親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

爭戰細菌感染你有恩典

『箴言95節』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溝通智慧口才醫治

他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神使他從那裡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5     許哲遠怡君心臟費醫治

在這地方,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兒子。

        6     許哲遠費醫治

神說:『他的後裔必寄居外邦,那裡的人要叫他們作奴僕,苦待他們四百年。』

        7     渴慕逾越節一致古松近視

神又說:『使他們作奴僕的那國,我要懲罰。以後他們要出來,在這地方事奉我。』

 

 

許哲遠訓得怡君費腳經痛牙周病一致

 

神又賜他割禮的約。於是亞伯拉罕生了以撒,第八日給他行了割禮。以撒生雅各,雅各生十二位先祖。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恩膏巧公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