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戒命特會

全心愛神如何全心愛神我們藉著耶穌明白魂個體身份

亮光愛我們我們愛僕人謙卑愛裡看待自己心交托給人在神面前表達心表達自己

謙卑身份充滿它作為裡看待自己行為彰顯父神的事行出神旨意讓你生命豐富

心思都在這件事情怎樣過生活情感愛他自我價值如何看自己態度言語表達魂

態度話語僕人靈聖靈管理生命話語思想感受看自己回在柔和李能力在掌控裡在愛裡

自我形象謙卑身份本質謙卑要培養行動身份所看到所做的事自然在驕傲裡行事

在聖靈行事身份改變 神用所有性格愛我們謙卑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學習謙卑愛回應他用話語描述自己謙卑是本質不是做出來的在裡面產生謙卑挑戰邀請呼召愛千杯裡成為本質身份用這身份愛神 驕傲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謙卑在愛謙卑裡面超自然事謙卑是一樣的在謙卑李愛你也來愛神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榜樣就是這樣的人心一直始終僕人神的本質謙卑的神謙卑在心裡麵因為是神才服侍我們 服飾榮耀的表達像僕人一樣

主人來了,看見僕人警醒,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必叫他們坐席,自己束上帶,進前伺候他們。

服侍你因為我是王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謙卑成為領袖謙和的人在國度合一謙卑是本質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參與天上地上事自己滴為更多觀看眼光看到需要的人呃別吸引他 公義的一樣降卑才能觀看參與

進興愛我們就是榜樣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你們也要照樣喜樂,並且與我一同喜樂。

我靠主耶穌指望快打發提摩太去見你們,叫我知道你們的事,心裡就得著安慰。

因為我沒有別人與我同心,實在掛念你們的事。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

但你們知道提摩太的明證;他興旺福音,與我同勞,待我像兒子待父親一樣。

所以,我一看出我的事要怎樣了結,就盼望立刻打發他去;

但我靠著主自信我也必快去。

然而,我想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做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的。

他很想念你們眾人,並且極其難過,因為你們聽見他病了。

他實在是病了,幾乎要死;然而神憐恤他,不但憐恤他,也憐恤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所以我越發急速打發他去,叫你們再見他,就可以喜樂,我也可以少些憂愁。

故此,你們要在主裡歡歡樂樂的接待他,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

因他為做基督的工夫,幾乎至死,不顧性命,要補足你們供給我的不及之處。

亮光是誰是怎樣的人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心是謙卑的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想法成為你的新方式看自己謙卑身份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變成人沒改變身份地位

耶穌神形象神一切能力沒使用禁食禱告聖靈掌管感動才去做

父權柄沒抓權柄他有全部能力他如何掌管他能力名譽到空

耶穌謙卑身份肉身彰顯出來有父神一樣榮耀

完全神完全人像一樣生活 禁食相信等候聖靈來醫治等候聖靈尋求神等候在神裡面運行能力心態如和

本質謙卑否認本來有權利能力聖靈臨到我就有能力

對耶穌而言就是謙卑被拒絕苦難地上本質隱藏

不因能力因謙卑來相交完全沒名聲所有人低估它根本不在乎它特別的跟普通人一樣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說天父豐富謙卑表達父神跟耶穌一樣謙卑聖靈也是

聖靈角色支持的服侍讓父子的榮耀聖靈喜悅父的智慧

人要能力代表自己身份耶穌身份不是能力是僕人謙卑

裡面愛謙卑這種生活方式愛他呼著愛神方式說父神故事

聖靈渴慕位子當耶穌說話時候父神隱藏耶穌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