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阿感謝讚美你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下寶座+刪除+交託的禱告是個意外的決定

我以為我的功課只有那些至少對目前情況來說

看來刪除1些東西是必要的 苦口婆心的嘴巴+還有上次失去聖靈水流

雖不敢說每次都能順服

主阿我用這些跟你換保羅智慧2%+所羅門的智慧22%可以嗎

因為智慧從神而來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反覆的矛盾

看完魔球跨年沒事幹碼

電腦與手機

現金流吃牛排

全部給外公

買電腦

沒看完魔球看這本書其實感覺沒多大意義

給外公多少紅包

看蘋果自傳不看了700多業我花了1星期才看到1

去救國團花了1800元學費本來要離開後來現在是沒有教會不要報名那我要幹麻

要去恩典堂看按手典禮

恩典堂去信義粿小打掃中途離開

腳痛+肚子痛

去救國團上課8:10分開始只上40分中

應該學不到東西退費扣300元看清楚再行動

恩典堂還是活水好

去年找不到飢餓30

現在在活水裡面有辦活甕我應該做嗎

反反覆覆的矛盾2

平板電腦

要步要說謊上到我要的課程

 

下寶座+刪除+交託的禱告2

有聲書

唯有自己看到的1切才是真的

充分自信勇氣 了解自己意識到自己是什麼 做什麼

這份資料存在嗎 有效嗎 資料評估 試看看

知道如何知道能解決能解決的事

生存 社會親和力好壞感受真實性共識溝通說話主張正確元素用於生活

好管理責任約束

困難亂沒清楚了解切入點控制

貢獻出超值回饋才覺得能幹

快樂體驗任何事物愛了解他們

 

下寶座+刪除+交託的禱告1

張老師 人際關析109

不吵架不代表關析好 接不上話

關析好1起出門玩樂打電話不街不回 但我會街

話題 活動以前話題 面膜 股市

他們手機 車子 開心有價值共同經驗 還好

話題 不接受 生活消費 物質我希望方式共同法則

我認為關析好1起出門 活動 話題

學習 課程生活改變方式 希望 方向Game無趣養身生活學習 心靈 知識更多共通點的人我的習慣

可能 應該 不確定想法影響別人

 

下寶座+刪除+交託的禱告3

有聲書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處理亂的方式人事物

處理亂的方式人事物

隨機運動 同時發生人事物選擇1個人事物讓他們停止

工作的學習方法先學會1點點慢慢掌握全部

讓他回到次序上 控制的方式就是成功

開始 改變 停止的順序人事物明確特性 理性的情緒

不能只有1種開始 改變 停止要3者都有

溝通最重要+喜歡感覺+共識找出2人同意的事情

工具溝通方式觸摸+放開

人的相處EQ的長期位子會影響溝通

無助 悲傷 害怕 對立 無趣 熱情

個人 家庭 社會 環境的過程

疲勞處理 外觀看環境的注意力 內觀注意力不會太遠 所以要散步拉長注意力

 

馬太福音 2

        1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4      他就召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士,問他們說:「基督當生在何處?」

5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記著,說:

6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7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9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想哭

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13    他們去後,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說:「起來!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逃往埃及,住在那裡,等我吩咐你;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

15    住在那裡,直到希律死了。這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我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

6614748888    

奉主的名2014年下寶座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2014年放棄股票投資自己追錢卻不開心生活有何意義

難道這些股票值得讓我付出更大代價女友才是你要的

2014年給自己的挑戰1~3

1個月不抱怨先從1星期開始正面語言練習

工作不玩手機只看時間練習專心不喝咖啡浪費錢

存到50000元

100個數字空間感+畫圖版的過目不忘+過目不忘

默想神+被諍言+詩篇

過去不代表未來 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移動方向 失敗跌倒換個地方站起來

30年你錯過了愛情 金錢 工作機會 心理成長 學習技術 中醫技術 還有的是美樂家工作機會 房地產教練 黃金投資

你要像過去因為沒有薪水就算有機會只能跟父母要只要他不肯你只能看著機會永遠飛掉嗎

你要像過去1樣做什麼罵什麼以為是做不好去用這方式去改進反而更多批評你要嗎

 你要像去年他被關出來被說你什麼都沒變到今年我說的話都是不相信也無共識越來越被身邊的人看不起嗎

你要像今年看著他人結婚你只能嘴巴掉下來說我家人要我娶大陸新娘因為我毫無選擇繼續哭著嗎

你要像4年前教會失敗被家人說你不用努力阿你是累贅 我改為順服家裡陪我媽出去做家事努力工作通通無改善

你要像今年聖誕節1個月我看著聖誕樹看著他人拍照很開心的笑容我內心說我很難做到嗎

你要像怡君說的講卻無法實踐,,,那麼,,,有講的需要或意義嗎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想不想轉變生活,你自己的決定

你要像怡君說你把太多事情綑綁在一起除了亂

你要像每年越來沒有安全感的的生活這些是你要的嗎

你比去年還要受夠了嗎 沒地位 沒尊嚴過日子

你這麼痛苦還不給自己成功機會嗎

2014年你要如何快樂

我要改變我1定要改變我1定要持續性改變 就算哭著丟臉也要改變

當下定決心後此刻你會

 今年會發揮記憶學過目不忘本事

今年會發揮上到演說能力去傳福音

今年會練習我知道能做的1切意見

 今年勢不可擋信靠神

今年勢不可擋不讓幫我的人失望

想像1下交到女友去嬰兒專賣店時候他人說你孩子幾歲買副食 我說要跟老婆討論看看

想像1下我跟女友在教會的生活吃消夜

想像1下幸福罐子祝福許多許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