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3

1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4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11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12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14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頭痛

15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16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17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18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想哭

19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20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21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22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23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24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感謝讚美你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沒想到1/2日情緒就掛了1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