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愚昧傾敗他的道;他的心也抱怨耶和華。

叫印度教巴哈伊叫錫克教拜火教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屬靈清掃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拉丁美洲阿塞拜疆人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維吾爾人要你的恩典而活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孩子求你的信心時心變肉心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屬靈清掃西藏傳佛教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除去毒品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