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9      生命之道靈糧堂勝31你看顧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10   意外悔改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12   許哲遠無薪假你看顧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13   翁虹再欣紹強怡君叼至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品冠怡君安息悔嘎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數字理解突破席恩肉心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許哲遠不安釋放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