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愛你哲遠你辛苦了你想要什麼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傅阿你供應經費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6歸孤兒院拿加州恢復成倒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孩子求你更新釋放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孩子把文正怡君光到螢真在你手中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讀經禱告進入你的恩典天國文化墓主光之教誨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要有你來活水醫治眼睛醫治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有些人缺丈夫兒子在你恩典中釋放孩子需要西方言醫治立即孽級孩子求你的信新乳癌消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