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周魂區域療法孩子在今天悔改

使創世以來所流眾先知血的罪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

不準在攪擾孩子

就是從亞伯的血起,直到被殺在壇和殿中間撒迦利亞的血為止。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

老年人要做異夢求主賜下   

可見你們祖宗所作的事,你們又證明又喜歡;因為他們殺了先知,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

怡君在你手中

所以,神用智慧(用智慧:或作的智者)曾說:『我要差遣先知和使徒到他們那裡去,有的他們要殺害,有的他們要逼迫,』

痛風乾艾滋消失了

使創世以來所流眾先知血的罪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孩子為全家水晶療法悔改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為許明峰悔改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孩子求你的信心智慧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洞察力崇熙得力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一起得人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誘導療法吹眠民熟療法氣絕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主啊你家天敬拜讚美醫治恩典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先知性創意醫治預言求主教導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你已加添智慧

你們耕種的是奸惡,收割的是罪孽,吃的是謊話的果子。因你倚靠自己的行為,仰賴勇士眾多,行為純正的義人,他的子孫是有福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衛浴們教會和一復興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德勝者不一樣了

耶穌聽見了,就上船從那裡獨自退到野地裡去。眾人聽見,就從各城裡步行跟隨他。

無一線婉婷麗秀玉珍

天將晚的時候,門徒進前來,說:「這是野地,時候已經過了,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村子裡去,自己買吃的。」

捆綁汙穢死亡靈

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

王冪佟正欲婚姻合一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

求你翻轉加衣男頭

耶穌說:「拿過來給我。」

有你來恩典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凱哥唐信服小家有你來醫治是攻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敏懷深心靈突破

吃的人,除了婦女孩子,約有五千。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孩子求聖靈充滿智慧信心

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

同性戀要悔改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