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第 1

        23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暈咳

25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24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26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27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暈咳哭

28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29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30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暈咳

33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主阿感謝讚美你

正直人的義必拯救自己;奸詐人必陷在自己的罪孽中。

早上起床突然想到4年前同事再打電話我跟她說話他拿鐵鎚敲我腳 我從此去醫院不堅段 我媽說你不怕他敲斷你的腳 我說你為何不叫他賠醫藥費 我怎知道他會這樣我要如何閃

他想他會賠你嗎? 就這樣子過了然後他不聞不問

好玩的來了 早上工作多我問要做啥 都給敲我腳的同事 而且我主動問當時有訂單我被呼悅了 媽要我用其他東西 他叫我幫忙 我說沒有手

我上去後跟他說不要無奈 他說我是對你無奈啥叫沒有手 我在說話的時候

他說不要跟我說這個 我工作態度變得很差不理他 跟我要便當別家 我問為何

吃膩了 我可以不用裡他因為心情好 回來後他還確認便當有無換

非常惱火

1他平常工作態度很差是大家都知道的

2我做的比他多 也主動幫忙 居然看中他 1直是我家的文化 沒有抬的起頭過

我在其他地方抱怨的

我承認我在抱怨在於口語 但是我的情緒還在維持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

我琳可承認我在抱怨讓怡君很不爽 也不要說謊讓他人以為有所改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