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2

2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5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想睡

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想睡+想哭

 

 

箴言 2

2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5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想睡

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想睡+想哭

10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11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想哭

12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13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16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17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箴言 3

31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32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34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主阿感謝讚美你

今晚禱告會

奉主的明宣告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沒想到光2天而已以寫到第3章了

除了情緒語言挑戰10 還要挑戰奉獻500 這數字有點大 因為可以買2本書左右

怡君跟我說待了這麼久教會啥都沒變 後面我沒聽到 但是那是種給人的錯覺 1直沒有很深入 因為錢+方向1直不認為有最後被家人給.. 偏偏神1直找我對我傳福音這是事實
主阿給我箴言 3 5倍以上的智慧 因智慧從你而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