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你緊急無助時是呼喊誰呢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有一次,一個建築工人,也是一個信徒,正站在工地五層樓高的竹架上施工。突然之間嘎吱聲響,他所站的一片竹架正往地面倒去。他意識到自己生命垂危,立即呼求說:『主阿,救我!』他不但求主拯救他肉體的生命,更是懇求主赦免他的罪,拯救他的靈性,即使他死了,不久主再來時也要使他復活得永生。當他摔倒在地上時,連接在竹架上的保險帶都掙斷了,但奇妙的是他卻一點沒有受傷,從地上爬起來後,拍去了身上的泥土,就可往前走路了。這時救護的工人也趕到了,看見他一點沒有受傷,也都十分驚奇,並相信是他所信的上帝救護了他。後來因他的見証,許多人都信了主。這建築工人的見証,又一次証明聖經上的應許:『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只要我們願意謙卑地來到他面前尋求他 仰望他 依靠他 信靠她

        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今天是父親節特別聚會,主題是「爸爸我愛你,孩子我愛你。」在現今的社會,無論是孩子對爸爸說「我愛你」,或者爸爸對孩子說「我愛你」,都很少見,特別是對一些年紀比較大的爸爸而言,更是困難。一方面,是由於作父親的總是很忙碌,再加上男女大不同,一般來說,男生比較難對人表達愛。作父親的很難對孩子表達愛,相對地,孩子也就不太容易或不太習慣對父親表達愛。

主阿感謝讚美你繼續交託1定鈕的美意 小家只說的話1訂有他的用意

奉主的名宣告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我會交託演說稿全部 換來主給我特別恩賜 恩膏 恩典 還有智慧

每次交託我相信神就給5%以上用來祝福他人

我可以跟你要女友嗎 1起在教會打拼 出主意 行動 不好嗎

主阿你怎麼看待女友這件事 總比自己打槍說我是男生當藉口><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箴言

開頭1

有誰知道考零分的好處

它符合了本體「空」,

數值「無,
形狀「圓滿」的最高境界;
又符合新生活運動的訓示。
它整齊:
每個人的分數都一定有個位數。
清潔:最純粹的數,沒有雜質。
它簡單:一筆完成,不枝不蔓。
它樸素:一個很單純的圓,一點都不華麗。
它迅速:不予作答立刻交卷,即可獲得。
它確實:空白就是零分,沒有爭議,一點都不馬虎。
老師改空白卷,一覽無遺,省時省力;
同學交空白卷,鍛鍊勇氣,培養毅力;
家長看空白卷,清清爽爽,沒有壓力;
將來資源回收還可以省漂白劑!

考零分是智慧與勇氣的結合~~力量與美麗的化身。

開頭2想知道最聰明的人是誰嗎

是他嗎?

是他嗎?

 開頭3

太高估自己

以為愛情終偵卻有小三 你敢保證你不會遇到嗎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行為純正的人 自然不會有不忠心的行為

開頭4

有智慧的人1定不是批評者

而是譬喻說話恰到好處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開頭1形容詞

這杯子很輕如果你拿著1分鐘還好如果3天會如何
大聲說這就是壓力
杯子滿的你如果不斷加水會溢出來
來這裡就是為了換腦袋有收穫
這杯子如果沒洗乾淨卻用高級的茶葉那叫做浪費你也不敢喝
平凡不平庸
這杯子先裝大石頭在裝小碎子 最後裝沙子
做最重要的事情為優先
開頭2說故事
聽說美國有名學校的校長 在開學典禮問學生1個有關於大家想要知道的答案 校長說句話了
當大家離開學校後比社會更傑出方法
而答案只有5個字 你想要知道嗎
就是...........
我想要成功
開頭3
這句話如果有如神助那們你保證成功 你說好不好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經文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開頭

長跑馬拉松選手爬101大樓只需要18

也就是說

1罐易開罐的可樂喝下去的代價是跑1小時的馬拉松

 開頭2

照你的信給你成全了

1天從天而降Coca-Cola可口可樂打到非洲土著

罐子寫著產地美國 剛好那位土著

朋友是美國人

於是從非洲出發到美國找他

到了飯店門口

美國朋友對他說你只要直接走前面的玻璃門自動打開

非洲人他是很相信還是聽話去試看看

真的自動打開

進去後非常大的沙發可以容納4個人那麼大

聊著天突然想去廁所的非洲人

美國人他又對朋友說你去洗手間只要轉開水龍頭就有水跑出來

他真的轉開水龍頭就有水跑出來~~~真是神奇的大叫

 開頭3

爆米花你知道他們怎麼做的嗎
用桶子裝在機器
服務人員搖1搖看有無空隙
又繼續加量給我
還是覺得不夠它幹了不得了的事情
1
最後鼓起來像是小山丘
這就是祝福人生

福杯滿溢

開頭4

運動完後你覺得流流汗怎樣是好的還是不好
我給人的神就給我

1天回到家的時候發現掉了1000

找不到非常難過

如果你有1000元你去給幫助人 1000元你會覺得是浪費的嗎

結尾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照你的信給你成全了

福杯滿溢

我給人的神就給我

 無映良品

打勾很多清單

自由組合比心

壞人是誰

不同色彩

61

1般的筆

壁畫

41

公司送的筆

仔細看

單筆

沒友質感

筆心做的

0.3

不壞讓人想收藏

 

0.5 

只是便宜

色盤

箭頭顏色不同

自然隨便放

彩虹

 

郵票寄出去

簡單寄售生活

細膩

飛機送給國外的價值

 

人照片

晶瑩剔透

 的比較

想念家人

色彩任選

塗鴉

 

 

地點地球

 

 

台灣地圖

 

 

交換禮物

 

無映良品

日本

台灣

製造地點

地圖

優閒生活與工作

還需要輕鬆書寫

 

 

筆的故事

笑話

畫圖

好看

血漬

送禮

裝飾

顏色

收尋無映良品

放大鏡看無映良品

時間24小時

 

再生資源

就是這樣的生活態度

筆紙絕配

生活就是朋友

舒適生活無印良品

 

各種顏色的筆觸

麥克筆

鉛筆

 

 

 

ESC

停止後

才看見

抽屜打開

無映良品

 

人群

 

 

筆掉在地上

 

 

拿起筆是誰的

 

 

大家都舉手說是我的

 

 

無映良品

 

 

 開頭1

今天是颱風天 也是畢業的日子 恭喜妳們畢業了 也是失業了 恭喜妳

今天的你們走出校園 今天的你們此時此客到世界各角落

不館是男生 是女生 成績優異或吊車尾 今天都1起畢業

特別的事你走在大家蓋的馬路上 城市 你摸的 看見的 連呼吸都1

毫無特別

 開頭2

 就像是這2個圓圈 11 顏色都1 還是毫無特別

而你看見的11小的距離了嗎

你認為是11小的成功嗎

你認為是11小的距離嗎

你認為是大小通吃的慾望嗎

開頭3

你看第1明在講台上領獎拿到獎學金

在下面的人鼓掌聲音都是1樣的

你看最後1排的吊車尾突飛猛進

在下面的人鼓掌聲音都是1樣的

 開頭4

 我左手中的10萬元 我右手中的1萬元

丟到地上

她就這樣子直線掉落

沒有特別的

開頭5

讓你選擇你要多少錢 你來撿起來

讓你選擇

讓你選擇

欣賞 休息 付出 回報

讓你選擇

感恩 熱情 婚姻 愛情 陪伴

讓你選擇

生命 快樂 幸福 作夢

這些1定很特別的

這些不是用計算機可以計算的

開頭6

特別的宇宙就這樣子讓我們來發倔這1

特別的妳們今天以後絕對不1

2個圓的距離特別的剛好與價值

各位大膽作夢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