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日後禱告如果都跟你介紹那本書無緣你會很難過嗎 還是我印著買

跟你溝通1 怕你用心白費

讀聖經是神對我們自己說話所以不是作給別人看的

你跟神的關係才是首要的  焦點放對了  就不會走錯方向了

我的答案你可能部會滿意 我禱告看看問神 看看你適合的答案可以嗎 因為我的答案不重要 重要是神的答案 我的經驗也不重要 重要是神希望我如何回你 因為以免有誤

抱歉讓你等了1 我不知道你是否滿意這答案

我正在走入死亡進入生命

禱告有關於遵行神的旨意+等候神的旨意+順服環境的行動

抱歉可能不是正統答案

如果不是還請你原諒與指證

賜平安的神樂意與祂的百姓同在。

 

 

 

 

 

你有什麼不滿意嗎

不好意思.對於死亡我是害怕的 謝謝關心前幾年親人去世的本能反應還請你原諒

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在公開場合發表消極的文字。

比如:討厭文字要造就人

神祝福您

 

 

 

 

 

 

 

你以為內在生活高牆而已嗎 我還做了1個意外決定 對我不後悔 股票避著眼睛不管成本賣出去 然後我很爽 因為我知道今年主軸核心是幸福感

而不是金錢 所以就算賠光我還是爽到了

其實可以跟天父爸爸說,這筆款項你願意全數奉獻在衪的國度中!提供給恩友,1919或是其他事工!

全奉獻的幸福感應該比亂賠還有價值吧

周怡君 「爽」挺像滿足情慾,而非跟隨聖靈餒~共勉!

周怡君 所以神要大家互為肢體,彼此堅顧,彼此扶持,彼此勸勉!

沒有特別的狀態,很少會突然要我們與祂獨自關所!尤其,是初初操練的階段~

勸你禱告,請天父爸爸給你一位可以彼此協助的屬靈同伴。在那人未出現前,你現在有特別的重大抉擇,你試著先找你主日聚會的牧者請教,盡量少在「衝動」下做抉定!

免得又出現這種憑血氣的衝動之舉!祝福你!

 

 

 

 

了解,那您知道台中有個加利利協談中心嗎?

http://church.oursweb.net/church.php?pkey=820246

如果在尋求協助上有困難,還是請您告訴我,我再幫您尋求適合的協談師.

願上帝賜福您與您同在.

您的意識,是指您一直失眠嗎?

,那對有工作的您不是容易的事.

如果可以先到身心科去和醫師談談,再配合藥物,先讓身體能好好休息.

好的

然後再去加利利找老師談談.

願上帝賜您安穩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