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富啊孩子需要傳福音恩高

亞基帕對非斯都說:「我自己也願聽這人辯論。」非斯都說:「明天你可以聽。」

孩子需要能聽爾

彼得擺手,不要他們作聲,就告訴他們主怎樣領他出監;又說:「你們把這事告訴雅各和眾弟兄。」於是出去,往別處去了。

        富啊孩子需要創意破冰

「亞基帕王啊,猶太人所告我的一切事,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訴,實為萬幸;

富啊愛火

更可幸的,是你熟悉猶太人的規矩和他們的辯論;所以求你耐心聽我。過了五天,大祭司亞拿尼亞同幾個長老,和一個辯士帖土羅下來,向巡撫控告保羅。

美雪怡君要除去苦讀跟

保羅被提了來,帖土羅就告他說:

孩子要帶倒大ㄓㄥ

「腓力斯大人,我們因你得以大享太平,並且這一國的弊病,因著你的先見得以更正了;我們隨時隨地滿心感謝不盡。

禱告鳴感度

惟恐多說,你嫌煩絮,只求你寬容聽我們說幾句話。

福音宣教恩典

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裡的一個頭目,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