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新婦威武展開金旗軍隊汗耶穌在胎國度掌權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新婦困難戰勝自己

耶穌愛慕心腹啟示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激起委身服飾教會充滿愛去服侍神花園軟弱肢體

新婦花園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新婦教導女子在椰絲花園找他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一直餵養百姓童工心腹入花園幫助嫩植物和桃源

夏天避暑提供食物致油醫治潔盡

種子生命先死破碎才能提供油醫治
神花原青綠清嫩生氣蓬勃他下世界古鐘看葡萄有無發芽

途桃樹園神百姓工作

正發啀沒結果葡萄園教誨

正在開花時柳個性身上磨牙內心服飾

主看見也只有種子形式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充滿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