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

孩子在這悔改你要數成祭壇       

我必除滅人和牲畜,與空中的鳥、海裡的魚,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成立耶和華大軍對孩子求智慧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將他的客分別為聖

因國度降靈你說要讓怡君碩文林文不點得人

孩子在謙卑求悔改智慧創意口才愛

才能目養你的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孩子知道你最重視制勝所禱告

        愛宴樂的,必致窮乏;好酒,愛膏油的,必不富足。

把謙卑樣式賞給碩文怡君林文俐秀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孩子身知道智慧重要跟你求這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