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番雅書    6/23要我解經

你看到什麼

大部份看不懂

對我在訓練妳查經

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   

知宣布耶和華審判的範圍是「萬類」。

華要由地上除滅萬類

神預告要除滅萬族,這次是火的刑罰

我必除滅人和牲畜,與空中的鳥、海裡的魚,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絆腳石」:亦作「石堆」,原文意義難確定,或指猶大國中的偶                   像。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將他的客分別為聖。       

(他的客」:直譯是「他所召來的」或「他所揀選的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photo,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那日上帝要懲罰平靜安逸失去警覺心的人,他們的財物與房產必成為一

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