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富啊你要次下健康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孩子在這謙卑要成立祭壇

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

孩子在這悔改生命靈梁唐吉國軒是你的你帶她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

富啊怡君恩膏孩子要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用這恩高醫治風濕病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富啊行李要因你大能找回來因家庭是你的

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

你必更新孩子因國度需要的智慧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你必成就因信而受洗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