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馬,又稱為低土馬,就對那同作門徒的說:「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

富啊怡君林文秀麗佈點格光國需捻帶領

耶穌到了,就知道拉撒路在墳墓裡已經四天了

你必預備你是以馬內利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女兒的時候,

你家天智慧創意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孩子知道你要一個地方成立萬名禱告店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因你要恢復大衛賬目

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富啊在那裡先求你的國你閉家天所求所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孩子求創造力加復興從澤偉開始

        (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孩子全家近視樣除去是因你的恩典

孩子在這悔改自己心思意念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在天上的父: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你的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日用的食,今日賜給
免我,如同我免了人的
不叫我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柄、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