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家欣 請為我的丈夫安慶得救禱告,求主為他斷開家族的咒詛,酒的捆綁(大伯小叔都因酗酒年紀輕輕就過逝),煙的轄制,求主柔軟安慶的肚腹心腸,早早向神敞開接受救恩,因煙和酒都不是安慶的主,唯有上帝才是他的主。

 

我段家欣如今棄絕我祖先犯的一切罪,並聲明與這些罪脫離關係。它們包括:酒的捆綁___。作為一個已經從黑暗的勢力遷到神愛子國度的人,我選擇相信我段家欣祖先所犯的罪已蒙赦免,而我段家欣在基督裡也蒙赦免和潔淨。作為一個已經和基督同死、同復活、同坐在天上的人,我棄絕所有撒但對我並我的事奉的攻擊。我選擇相信主耶穌已將撒但及其同黨所加在我段家欣身上的咒詛徹底粉碎。

 

我段家欣向撒但及所有來自撒但的勢力宣告,當基督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他已經為我受咒詛。撒但可能曾藉著一些方法聲稱擁有我,我現在也拒絕這一切血祭。我段家欣宣告自己已永遠完全歸屬並委身給主耶穌基督。靠著我在基督裡所得的權柄,我現在命令所有主耶穌的邪靈離開我。從今天起,我將自己委身給天父,並遵行他的旨意。

 

親愛的天父,因著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將我從罪中贖回,我現在以您的孩子這身份來到您面前。您是宇宙的主宰,也是我生命的主。我將自己的身體當作聖潔的活祭,獻給您作為義的器具,好叫我的身體能榮耀您。我現在求您用聖靈充滿我,我願意不斷更新自己的心思,以察驗您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8/3

慈愛恩典

最近有些不認識的人家我好友

媽說般天窗其實我有點累了 還是順服

特惠文章正里

禱告新婦愛與 整理照片

複習改變帶來醫治

看上帝之子

回家差點被車撞因為他人闖紅燈

 

基督的饒恕救贖平安

因別人對我們犯罪

或我們對別人對犯罪 發現正在搏鬥

神的愛伸手引導進入保護之地位兒女預備的

不是帶著孤兒心人預備的

天父充滿平安多結果子生命這產業

只有委身天父才能得到

天父心愛國度豐盛資源安全避風港

以兒女心進入那就是我們產業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

 

保羅總是是以自己親身的經歷,為我們示範禱告的生活。在腓立比書的最後一章,他提出了一個解決罣慮的最好方式,就是禱告。他提出保證,我們能用禱告來勝過罣慮,並且還能得著上帝的平安(腓四67)。

 

其實保羅是效法耶穌,要信徒不要為任何事憂慮(太六2534)。若我們仔細來默想保羅所說禱告與平安之間的關係時,他非常有把握地知道「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我們必能得著「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腓四7),因為他乃是「賜平安的上帝」(腓四9)。他也教導我們,禱告和祈求應該伴隨著讚美和感謝;我們不難發現在保羅的書信中,他的禱告總是以感謝開始,以頌讚來結束。讚美不只是權利,同時也是義務(腓四4;帖前五18),這是我們在禱告中所必須學習的。

 

親愛的,祈禱所帶來的福份之一,乃是靈裏會不斷的湧出平安、喜樂及信心來,即使在最危險與困難之中,我們仍然能藉著禱告,依靠主的信實及應許,將我們的憂慮和問題,都卸給顧念我們的主(彼前五7)。主應許我們必能得著祂的憐恤、恩惠和隨時的幫助(來四16

2014/8/1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謙卑         

最近經常想起一個很久以前聽過的故事,故事描述以前有位很驕傲的人,前往深山尋找一個隱居的智者,請教人生智慧。當兩人相對坐下,那人一面滔滔不絕地談論自己對人生的看法,一面看著智者正在幫他倒開水。後來,他發現杯裡的水已經滿出來了,但智者卻仍一直往杯中倒水。後來,他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停止了原本談論的話題,連忙制止智者:「水已經滿出來了,你還要倒嗎?」

智者就對他說:「你就像這個杯,你已經滿了,聽不進任何智慧的話語。拼命倒也沒有用,它只會流到外面罷了。」

驕傲的心讓我們不能學習人生的智慧,更聽不進任何神的話語。我們的生命將停止進步,靈命不再成長,其中的因素只是「驕傲」。

正如箴言所說:「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18:12)

 

兒子

基督裡面饒恕

親密關西先於多結果子

先降服天父 它裡面1直以來所渴望溫暖

深刻關西

生命從裡面湧流出來謙卑進而使親密關西成為生活服事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大誡命擺在大使命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