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父神今晚要學習傳福音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求你預備憐憫我們因哀痛的人有福了 父啊清新的人有福了 因這個月是復興

我相信你要給我們小家人福音恩賜開啟

奉主名你要給我智慧所羅門智慧彼德靈 這些都很好

父以愛為主需要你的同在跟福音配搭的學習『頭痛』

謝謝你讓我有學習機會去得人如得魚 在這過程求你賜下愛智慧與你同行

到時父你要給孩子話好讓我更認識你自己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父啊你要到空我對不只是更新而是倒空去傳揚你的作為

你的同在是為了祝福父神的國度帶著你的愛去行復興你的旨意命令

晚上你好嗎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今天你對易端看法如何 你是不是有點傷心 因黑暗遮蓋大地

有許多人在今晚要從黑暗到光明

光來了黑暗就要退去 因為我們傳你的愛的時候 就是給出去愛人如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眼睛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