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的利器:

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人生智慧的兒子,必因他歡喜。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23:24~25)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升;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4:7~8)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19:7)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要救你脫離惡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2:10~12)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比珍珠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3:13~18)

 

禱告:

主啊,我禱告求你賜給________(孩子的名字)智慧、洞察力和啟示的恩賜,幫助他全心信賴你,不依恃自己的聰明,在所行的一切事上感謝你。使他聽見你清楚的指引,明白該走哪一條道路(3:5~6),幫助他能分辨善惡,並敏銳於聖靈所說:「這是正路,你要行在其中(30:21)」的聲音。

 

我知道他生命中的許多快樂都有賴於擁有智慧與洞察力,而這些快樂也正是你在經上所說的長壽、財富、認可、保護、歡樂、滿足與幸福。我很希望他能擁有一切,但一切都要是來自你所賜予的祝福。聖經上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9:10)願智慧與洞察力都在他生命中被建造於這樣的根基上-敬畏並認識你。

 

願他做一切決定時都能轉向你,好使他不做出拙劣的決定。幫助他明白,所有智慧和知識的寶藏都隱藏在你的裡面,而當我們向你祈求時,你便白白地賜下。當他向你尋求智慧和洞察力的時候,主啊,求你慷慨地將這一切傾倒在他身上,好使他行經的一切路徑都充滿了平安與活力。

六月二十九日 安慰别人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这安慰能叫你们忍受我们所受的那样苦楚。”(林后14

 

 

 

没有遭遇患难和痛苦的人,是不能同情别人也不会安慰别人的人,因他没有亲身的体验,经历,不知道其中的感受,不懂得受患难的人是多么焦急,受痛苦的人是怎样的悲哀,烦恼,外面的患难既是叫人难担,内心的痛苦又是叫人难忍,甚至以为流泪是弱者的表现。

 

 

 

等到有一天自己也遭遇患难,痛苦,在难担难忍之下,在走投无路,求告无门,欲逃无路的时候,内心该是什么光景,也会怨天尤人了,垂头丧气。在经过之后,就会同情有同样遭遇的人了,如果自己从神那里得到了安慰,也就能去安慰人,世上遭难,受苦的人很多,所遭遇的事情也不同,多么需要同情,安慰和帮助,有谁肯,有谁能呢?神肯神能,但需要藉着人,藉着有同样遭遇,蒙神恩典的人,作他安慰的使者,这比天使的工作更可贵。

 

 

 

有人正遭到疾病、灾祸、失意、失恋、丧亲、丧友,或种种试炼,痛苦,何等需要安慰。但人的安慰无济于事,只有神的安慰才有效,属天的膏油才能止住人的眼泪,永世的盼望才能安慰绝望的人。神的能力才能拯救在患难中的人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當你生氣時,讀一讀以下聖言: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忍怒的人、止息分爭。 箴言15:18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箴言16:32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426節』 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 雅各書 1:19-20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箴言 15:1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箴言22:24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箴言19:11

 

網路給我的話語

 

禱告 等候神 常常喜樂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什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裡。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人看到異相給的話語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往以色列家那裡去,將我的話對他們講說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8/3屬靈日記詩篇一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因為永恆主知照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必滅沒

主的眼睛隨時在看顧義人的腳蹤。義人的道路雖經歷黑暗,但是神的眼睛看的很清楚,那些行惡的人要歸入滅亡,連他們所行的道路,也終必歸於無有

義人的道路乃是愈走愈明;然而惡人的道路,終必有一天被砍斷,再無法行得通,“惡人的道路終必不通

心得

神看顧相信他的人 不信的人最後是碰壁 神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禱告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8/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 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有一隻被當成是「小雞」一樣被養長大的「小鷹」,當暴風雨來襲時,這隻小鷹坐在籬笆上,突然聽見天上的老鷹,發出一聲刺耳的叫聲。小鷹看看週遭慌亂的雞群,又仰望天上的老鷹,牠在尋找「定位」。從那一刻起,牠明白必須飛離雞圈,一陣強風吹向牠伸展的翅膀底下,將牠自籬笆上抬起。牠顯然不畏懼暴風雨,牠離開雞圈的生活,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