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信心服飾

使徒對百姓說話的時候,祭司們和守殿官,並撒都該人忽然來了。

大定命入儘力能大力福音求悔改能力恩膏見證領受住內

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

思想大使命傳福音基督呼著撒旦全屏

於是下手拿住他們;因為天已經晚了,就把他們押到第二天。

神愛世人

但聽道之人有許多信的,男丁數目約有五千。

花時間敬拜愛慕神家悅山

第二天,官府、長老,和文士在耶路撒冷聚會,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鬼壓製開大門毀嘅肉體死神膏抹倍增能力權柄技術前智慧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智慧肉你低領省漚一致神機供應肉體丁實價

他說:「凡文士受教作天國的門徒,就像一個家主從他庫裡拿出新舊的東西來。」

 

釋放得救一致釋放過去現在未來救贖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超自然大能屬靈心裡旗桿經濟實嫁姑做釋放一致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使徒鮮汁機令神頭到腳同在一至空虛時假工作釋放綑嗙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婚姻一致釋放魔鬼禱告家事工時價供應過去現在胃ㄌˊ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是放進事實嫁姑做舉上生命福音一致婚姻巫術一致憤怒舉上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禱告生命豐富顯西岸生命一切祝福災難疾病重擔平安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神話與神的話西中隊神信心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讚美神恩典並既腎一致禱告聽大地豐富創造主神旨意美善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心中前愛全是抱怨悔嘎豐富自由同在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容美愛身命靈書醒安息ㄓㄧㄠˋ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釋放是至一那家容包愛家靈數放流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神話語權丙啟示大光真理認識愛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同曦禱告5000人顯現使徒婦女同心禱告機令神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禱告副多樣化需告進食主導文慧木代導使徒性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圖欣同意禱告身天橄欖山西同意念目標禱告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耶穌應許5尋節預備橄欖山耶路撒冷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受死復活神國使用擴展神國見證榮景竭盡智慧團隊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身體順服最性想要死掉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奴隸定罪公移生硬乾奧致死同丁十丈全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恐懼雙慌不竭斯想混釘死順服神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習數仇恨爭競腦度一端嫉妒不饒恕很苦獨自藍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信上家信融尚加絨改變兼營汙穢偶繫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窮最高舉自己悔改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靈魂體技榠剩最來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最忌榮耀領域公益孫詩尋求神保護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神計劃和一救贖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雅當下哇看見神計劃治理次序最撒旦私慾悔改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能力權柄甚苦忘得螑濟公益盛傑贖罪祭豐富恩典神國獎賞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明峰除掉當面之物讚美你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Mnqmnw富啊讚美你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父阿謊言悔改復興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比爾強森窮用有你恩典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明峰依答怡君需要你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批評論斷悔改進入次序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苦讀出去了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31要談受洗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感恩感謝讚美孩子求恩典需要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61131有你的產業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西浪潮軒教會你給恩典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白內障自律神經有你一致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鑰匙守望每天求聖靈能力釋放怡君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系統世界悔改實價戰勝世界屬靈贏亂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安慰耶穌了解他祝福安慰順服經歷負擔代島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怡君明峰除工作捆綁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榮耀讚美耶穌啟示福音感動親近神愛你拿鳥子宮既腎一致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負擔福音剛硬不信酒駕神掌管生命慈愛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負擔出於拄感動靈福音充滿感恩讚美化療子宮一致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