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張利群8/3宣教傳道

主說金天我相信你有許多心得收獲 我相信背後是我推著你走

主說現在有3階段

1傳福音學習你有需要改進地方

2在清年使命團會教你更多可行的 那是一條到路 你就縫我名猜遣使萬名做我的門徒 蘭主一定有

3是犧牲奉獻你渴慕嗎如果是你等什麼

去宣教巴財務另一半都預備了 愛你天父晚安

8/3預言國家

主說合神心意敬拜代導者興起食安問題會一一揭發出來

要知道我是神最近有一波黑心食品在台南某個腳落

在那裡罪惡滿銀了充滿黑暗詮釋

有誰去我就在那裡彰顯榮耀

父啊今天看十架福音很感動發現自己有待加強

父啊孩子不夠謙卑要軟化更多心才能牧養 因我知道我的愛不夠 求主家天與澆搗孩子這樣子一定會有很大進步的

父求你賜下智慧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更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