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國家預言

主說我要醫治這百姓待下全能因為要許多百姓歸向我

我要用愛吸引 撒旦因此離開

你們要湘西摁我所說每句話 這國家就復興了

主啊早安謝謝學習傳福音的練習也是突破第一步我相信有你美意

謝謝你教我全新體驗

父啊雅歌吉思看得很感動去年看的時候沒感受 小小一本很感恩

昨晚順服我發了預言給他 他今天說真的很像神對我說話

希望她有得著 不是我厲害 是你給我恩典去服侍

8/4自己預言

主說我要帶你進入更深禱告階段你要與我同工 不可懶惰同時進入內室安息了

有些禱告以成就尤其利群宣教部分 怡君 不點齡文都有 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謝謝你長期守望大家

8/4不點預言

主說孩子慢慢來孩子我在說慢慢來復興的火你其實沒預備好許多條件

所以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最近方言會更新 準備好給你的人 丈夫也是 你ㄋ

父啊讓齡文予怡君香茹利群明白8越要做什麼 你的計劃你的夢想 哲遠在這裡帶求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求你把人帶過來同時進入至聖所給他們盼望新生命

哲遠在這裡跟父說復興火要豐收季節給我們每人一個都不施若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你同在同行心意更新孩子 我跟你求廣大的心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哀痛靈因此你同在膏抹新酒讓我們不是只有9大恩賜還有9大果子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如同要給我們每個人 我在這裡替代性認罪悔改 只因我們不認識神

求主可憐我們 要結出話語果子 所以我剛吃飯時候跟媽說我們辦特會

媽的反映說去那裡拍拍手 我說神經病喔 這句話要悔改認罪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樣智慧,據我看乃是廣大,

8/4預言國家

主說那是一群羊已在這裡就是被殺的羔羊來到我這裡煩渴的人喝這活泉必不渴還要從附中永榴活泉

哲遠你是其中之一

怡君你是其中之一

齡文姐妹你是其中之一

不點你是其中之一

在這默後日子互相喂萬人帶求 義人要發旺如星別忘了你的呼著

8/4預言怡君

主說你有先知代島職分你是知道的你可以在最近參加不同禱告會提升自己聯合禮拜我實在告訴你伊利芥菜種子信心必能挪山 孩子啊你的小孩是我在照顧

    地的廣大你能明透嗎?你若全知道,只管說吧!

要用親倒的愛到在你國度旨意上是你的意思不是我的

中午你要用到出來愛榮耀智慧能力衝衝足足給不點齡文予利群怡君哲遠香茹身上是你旨意因復興時刻

        這也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他的謀略奇妙;他的智慧廣大。

父你國度需要智慧榮耀這國家不只是復興還有全能管理        城是廣大,其中的民卻稀少,房屋還沒有建造。

判斷力縱百姓資源那樣多要有你來的呼著知識能力榮耀智慧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還有你同在更新突破 父啊孩子知道也明白國度只要你要復興每人

孩子需要恩典福音恩賜管道口才體力與牧養智慧還要有愛心而且待下你同在才如此行 願你吸引我們加天我們渴慕才能快跑跟隨你

『其實你同在比不點怡君齡文多因為你求與我同在』

父神今天交給你了我們每人做不到的球主家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