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他們來了,保羅就說:你們知道,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

(約壹1: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4:27)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6:13)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4:23)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軟弱的宣告: 恩典的主啊! 我要繼續相信, 祢就要繼續動工, 我若停止相信, 祢就不得不停止動工! 我軟弱求祢堅固我. 奉愛子耶穌的名, 阿們!

因為萬物都從 祢而來,我們把從 祢而得的獻給 祢。」<歷代志上2914>

有一個敬虔愛主的農夫,他樂善好施,十分慷慨,鄰居和親友們都不明白,他奉獻如此之多,何以仍然這麼富裕?

有一天有一位鄰人問道:「我們不了解你。你比我們施捨出去的都多,然而你好像是越來越富有了。」

農夫回答說:「這很容易解釋。你瞧,我不斷地往神的倉庫裡鏟,而神也不斷地往我的倉庫裡回鏟,可是祂的鏟子比我的大的多。」

奉獻和捐輸不但是聖經的吩咐,也是蒙福的管道,不單是學習遵行聖經上的教導,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生活要效法耶穌,處處表現愛心】

 

~ 公東高工的公東教堂,用紅寶石來『表現』耶穌手腳上的釘痕,很有特色!雖然我們沒有釘痕,但我們當如何表現出是上帝所愛的兒女?

 

「既然你們是上帝所愛的兒女,你們必須效法他。你們的生活要處處表現愛心,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命,作為馨香的供物和祭品獻給上帝。」(聖經 以弗所書5:1-2

.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8:35)

在充滿死亡的納粹集中營中,當彭柯麗和姊妹們讀到聖經中羅馬書第8章的時候,每個人臉上都發著光。「得勝有餘!」那不是一種願望,而是一件事實…因為她們一分鐘又一分鐘地經歷到:勝過了貧窮、仇恨和饑餓。她們得勝有餘,那不是說「將會」得勝,而是當下就已經得勝有餘了!甚至為那些看來一無是處的跳蚤,向神獻上感謝經講道():讓世人和萬物顯現神聖的容貌>

 

「我們每天所有的工作,都是與神同工,

為了讓世人和萬物的神聖容貌,得以顯現。

親愛的,今天有一個信息要傳給你們;好叫你們上面的黑雲消散,前面的嶇路變平。這個信息是很短的,只有五個字,但是要銘刻心中;又把它當作一個枕頭來安放你們疲倦的頭,使你們真能高枕無憂。

 

這個信息是甚麼呢?就是「這事出於神」,不要擔心。

 

8/15默想

靠著家給我力量凡事都能做

 

8/15謙卑神蹟練習

早上蓋子哥叫新來的整理餘料 當時我在檢查尺寸 看到說這麼少 需要嗎

我還是順服權柄

爸說了什麼 然後我說了1句話我只負責榮耀你<這麼說好西盎自己很了不起也是驕傲>

霸要他用蓋子跟我搶電風扇 我給他 加強謙卑榮耀給他人

買便當直接拿給新來的 哥說都在前面吃你直接拿給他 我沒有順服

直接問本人 答案是真的在前面吃 我好驕傲所以沒有順服 沒相信人

我要認罪悔改練習

下午時候 我哥要我叫新人起床 順服

他說謝謝叫我

我說其實我不知道如何叫你 因為都會吵到你

被叫去銀行我順便買喝的給他 哥說怎麼有1杯是小的 我說錢不夠 哥說他要

我有驚訝 還是說好 順服權柄

我對新人說我跟你說愛心誠實話剛剛的狀況

她突然對我說我也跟你說愛心誠實話其實我不喜歡喝東西有蒟蒻 珍珠

我要悔改了

謝謝你的飲料 你就榮耀給神巴 這些不是我製作的

突然間這個互動是我跟怡君互動很像 謝謝你的責備 遺傳不好請你多多原諒

表現不好原諒我

跟哥合作工作時候她說要少糖少冰太甜

<阿這個其實要給他喝的測試他喜不喜歡>

還是順服聽話

下班時候我又請他吃泡夫 對我說謝謝 我說這些不是我製作的

但是你拿給我

主這是你給我的謙卑嗎 我想跟怡君1樣謙卑 渴慕你

 

8/15

查經15:2

後面騎機車很快差點撞到我

 

聖靈生活

將自己交給他 就會跟隨他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律法目的使我們知罪奔向神

這樣,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不在律法恐懼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