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既是這樣,那裡能誇口呢?沒有可誇的了。用何法沒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嗎?不是,乃用信主之法。

孩子知道你要在福音上愛人

所以(有古卷:因為)我們看定了: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信望愛一萬人要給我們教會

如此看來,這福是單加給那受割禮的人嗎?不也是加給那未受割禮的人嗎?因我們所說,亞伯拉罕的信,就算為他的義,

你的油更新孩子了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樂樂需要你供應

正如經上所記:雅各是我所愛的;以掃是我所惡的。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千弟在你手中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在服飾上有你心意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雅各要接受恩典有聖靈做工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孩子求智慧敬拜中有悔改大能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台灣中國奧地利雅德國以色列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都要悔改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我們要進入安息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孩子在這球恩典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智慧愛的國度有你同在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創意要給我們弟兄姐妹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