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梁窮越怡君順服恩典一致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美設計箭鏃有功通智慧恩典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禱告恩典破碎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孩子需要創意掌權除去綑榜

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

藍牙你供應

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又有兩個門徒,都在一處。

溫度以恩典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

謙卑話語飯硬有聲蜜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感動中有智慧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

剛強你看顧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癌症既腎西稍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夢帶除去貸款

其餘的門徒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古代以肘為尺,一肘約有今時尺半),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

光照復興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聖潔謙卑喜樂自由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以麗莎恩高榮耀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豐富彰顯啊

耶穌說:「你們來吃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誰?」因為知道是主。

智慧巧工你同在

耶穌就來拿餅和魚給他們。

瑪麗雅由大全地作見證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瑪麗雅踢閃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謙卑

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

生殖系統近視乾醫治子宮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骨頭一致了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以色列除瑩蕾

        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並為西稍

       17: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近視西稍

       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葡萄酒你看顧

       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掏寶網你看顧

       17:5        父阿、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安息依靠饒恕救贖

       17: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存胸怡君冠訊你看顧

       17:7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裏來的.

 

屬靈父母除去驕傲

       17: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管理中謙卑宗榮父母

       17:9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彼得但以李恩高

       17:10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沏杯等候

       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等候應許聖靈啊孩子求點

       17: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中鋼你看顧

       17:13      現在我往你那裏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裏充滿我的喜樂。

假牙近視需要你幫助

       17:14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碩文怡君鐘聲是在你手中

       17: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高島屋你看顧

       17:16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巴斯正既腎一致了

       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許明峰要悔改

       17: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逢甲你看顧

       17:19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道濃重大吉釘殘障手冊有恩典

       17: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見識一致了

       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皇⻊恩怡君你看顧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創世基金會你看顧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禱告會除意外零

       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意外零廚ㄑㄩ

       17:25      公義的父阿、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棄其受攻更美的約

       17: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我也在他們裏面。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着智謀、

禱告大能啊福音計劃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福音書計劃

       14:13      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番茄你有恩典

       14:14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控告巫術除去

       14:15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

確信你看顧

       14:17      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是這個人麼。

中原怡君你看顧

       14:18      列國的君王俱各在自己陰宅的榮耀中安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