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你的幫助

(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先知拿單來見他;他作這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楊千弟喜樂禁食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把愛人生命給他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傅阿也為了怡君讚美你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因為他是你的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嗎?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嗎?

台灣有許多人要悔改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第一,我聽說,你們聚會的時候彼此分門別類,我也稍微的信這話。

老人需要供應恩典的主啊

在你們中間不免有分門結黨的事,好叫那些有經驗的人顯明出來。

你必供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